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TOYOTA簽下2007年GP2總冠軍Timo Glock!
AUTONET記者:瓢蟲(11/21/2007星期三)
 
在順利拿下今年GP2總冠軍之後,Timo Glock如願以償地做上F1正式車手的位置。
 

TOYOTA車隊日前正式宣佈簽下2007年GP2總冠軍Timo Glock,他將與Jarno Trulli搭檔出戰2008年F1。這項人事案意味著Fernando Alonso加盟這支日本車隊的傳言破滅,同時其去向與選擇性也因此更有限了。

Timo Glock加盟是填補Ralf Schumacher離隊後留下的空缺,這位同樣來自德國的年輕車手之前是BMW- Sauber車隊的後備車手。而上週,在FIA合約仲裁法庭做出對Timo Glock有利的判決之後,BMW- Sauber立即表示Timo Glock已經是自由之身,他將可以隨意加盟任何車隊。

「能夠再次成為F1正式車手的感覺太棒了。我真的非常期待這個新的挑戰。」這位曾在2004年代表Jordan車隊出賽4場比賽的德國車手,在TOYOTA車隊的官方新聞稿中如此表示:「儘管自從2004年以來,我就沒有參加過F1的比賽,但是我的試車行程從來沒有停止過,所以我相信自己很快就可以進入狀況。」

在2004年離開Jordan車隊後,Timo Glock於2005年前往美國參加Champ Car的賽事,接著又返回歐洲征戰GP2,並在今年贏得該賽事的總冠軍。

 
TOYOTA 美日/豐田
日期
1 2 3 前10頁 後10頁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