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我們分手吧!R.Schumacher決定離開TOYOTA F1車隊!
AUTONET記者:江明翰(10/08/2007星期一)

經過上週在日本Fuji Speedway賽道的雨天大混戰之後,還不到一週的時間,各家F1車隊就得移師中國,在上海灘進行中國GP的殊死戰,不過正當大家在準備中國GP賽事時,此時卻傳出Ralf Schumacher已決定將在此季F1賽事結束後,就離開TOYOTA F1車隊,另尋他處落腳繼續比賽,而R.Schumacher和TOYOTA F1車隊雙方亦都證實此項消息。

相信F1賽迷們都知道,R.Schumacher就是已退休的七屆F1世界冠軍Michael Schumacher的年紀相差7歲弟弟,從他在1997年自JORDAN車隊出道以來,Ralf就始終擺脫不了哥哥Michael所帶來的名聲壓力,一直在哥哥的影子下賽車。在歷經他目前車手生涯最黃金的WILLIAMS車隊時期之後,R.Schumacher於2005年轉入TOYOTA F1車隊,除了是他想再度闖出一番作為外,TOYOTA F1車隊本身也是看上他的才能與協助研發賽車的能力,才會願意付出巨額的年薪聘請R.Schumacher,以求TOYOTA F1車隊能有更好的成績。

只是不知是TOYOTA F1賽車研發部門的研發能力跟不上F1前頭車隊的腳步?還是R.Schumacher自己太不爭氣,不管是R.Schumacher還是TOYOTA F1車隊,雙方成績依然普普,也因此關於R.Schumacher將會被TOYOTA車隊炒魷魚的消息,在今年炒得特別兇,而今R.Schumacher在日本GP過後已自行在個人官網上宣佈他明年將不會為TOYOTA車隊效力。除了可以看出他是刻意避掉在身為東道主的TOYOTA車隊的場子─Fuji Speedway賽道上宣布的敏感時機之外,同時也可看出TOYOTA車隊給足了R.Schumacher面子,以讓他自行宣布離開TOYOTA車隊的方式,避掉因車隊主動解雇R.Schumacher,而所可能造成的難看局面。所以R.Schumacher與TOYOTA F1車隊最終是以分手收場,但卻分得很漂亮!而除了上述所提,R.Schumacher將與多支車隊會談,另尋他處落腳繼續比賽之外,TOYOTA 車隊也表示他們會再觀察現今的車手動態,再決定找誰補上R.Schumacher所遺留的空缺,據傳TOYOTA 車隊自家測的試車手中島一貴、WILLIAMS車隊的測試車手小林可夢偉,以及BMW車隊測試車手Timo Glock都有可能雀屏中選。

希望R.Schumacher能早日尋得好東家繼續出賽F1賽事。

 
TOYOTA 美日/豐田
日期
1 2 3 前10頁 後10頁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