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我的未來不是夢,European Junior Cup歐洲青年盃明年成為WSBK支援賽事
AUTONET記者:吳煌棋(12/30/2010星期四)

European Junior Cup歐洲青年盃摩托車賽事,此全新級別賽事將會自2011年賽季起,成為SBK世界超級摩托車錦標賽的支援賽事之一,主辦單位Infront Motor Sports公司將全權主導此賽事之經營與規劃。

專屬於青少年摩托車選手的European Junior Cup歐洲青年盃,開放給全球各地年齡介於14歲至17歲,有意投身摩托車賽事之青少年參加,更將令這些年輕車手期待的是,比賽所使用的賽道跟WSBK賽事是同樣的賽道,而不時也會有像Valentino Rossi這樣的超人氣摩托車選手在賽道旁觀賽,替年輕選手加油打氣。

為了讓比賽能夠公平且公開地進行,所有的選手均使用KAWASAKI ZX250R賽車,同時也可以在整場成千上萬的WSBK車迷面前,一展對於賽車的天份與技巧。

更重要的是,為了讓這些年輕選手能夠提早適應過車隊的生活,車隊的成員必須有統一的制服與賽車皮衣,同時在2011年賽季全年會有六場賽事,分別會在荷蘭Assen、義大利Monza、西班牙Aragon、英國Silverstone、德國Nurburgring與法國Magny-Cours進行。

 
機車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