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DUCATI Corse賽車總監Filippo Preziosi說出Desmosedici GP11的設計特點
AUTONET記者:吳煌棋(01/17/2011星期一)

隨著Valentino Rossi與Nicky Hayden日前於2011年Wrooom活動現身之後,DUCATI車隊可說是話題十足,不僅陸續公佈車隊服裝、Desmosedici GP11賽車塗裝,而Desmosedici GP11的設計更是令各界感到關注。

DUCATI Corse賽車總監Filippo Preziosi表示,Valentino Rossi與Nicky Hayden將於2011年MotoGP賽季使用的Desmosedici GP11賽車原型,從2010年於瓦倫西亞進行首度測試之後,已經依照空氣動力學實驗改用全新的整流罩與車殼設計,期望能夠在加速或高速行駛時更具優勢。

更重要的是在引擎設計也有變革,希望讓引擎的扭力輸出能夠更為平順,同時透過不同的底盤結構強度、前叉與後搖臂設計。結合在電子系統部份,著重於anti-wheelie防止前輪浮舉與traction control循跡控制系統之改良,讓Desmosedici GP11更容易被駕馭且更為穩定。

至於在與Valentino Rossi討論進行Desmosedici GP11設計的部份,Filippo Preziosi也表示,Valentino Rossi能夠在馬不停蹄的繁雜測試過程中保持冷靜且心平氣和,同時精確告訴技術人員Desmosedici GP11的表現與狀況,讓技術人員能夠建入數據進行分析,讓賽車表現更符合車手的要求與期待。

 
機車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