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粉紅色的MotoGP?Paris Hilton將成為MotoGP車隊老闆!
AUTONET記者:林維政(12/20/2010星期一)
 
Paris Hilton這位大小姐看來是玩真的。(圖片來源:MotoGp.com)
 

在全球各大都市都見的到的知名飯店-希爾頓Hilton Hotel,其創辦人Conrad Hilton的曾孫女Paris Hilton,總是以名媛身分搶盡全球各大媒體的娛樂版面,而她的名字日前卻罕見的出現在體育版面,並在個人Twitter推特頁面上寫著:「I love motorcycles.」,難道這位名聞全球的千金大小姐勾搭上了哪位賽車手?

 
2011年賽季說不定會出現粉紅色塗裝的APRILIA RS125工廠賽車。
 
若以為Paris Hilton這次又惹了什麼麻煩的話那就錯了!原來大小姐這次是砸了錢要擁有自己的MotoGP車隊,車隊名為SuperMartxe VIP by Paris Hilton,預計將於2011年賽季參加GP125組別賽事,車隊管理與車手部分…當然不是由她本人負責,而是委由合作對象By Queroseno Racing(BQR)車隊負責,賽事總監由Ricard Jove擔任,技術總監則是與Valentino Rossi合作已久的Rossano Brazzi,隊中的兩位車手則為Sergio Gadea與Maverick Vinales,坐駕為APRILIA RS125工廠賽車。

事實上,Paris Hilton這不是第一次涉足MotoGP賽事,不過先前均以贊助身分參與,這次可是認真的打算扮演車隊老闆的角色,或許我們也可以開始期待戴著粉紅色安全帽、穿著粉紅色賽車服的車手,騎著粉紅色塗裝的APRILIA RS125工廠賽車在賽道上奔馳了。

 
Paris Hilton在車壇最著名的就是那輛由West Coast Custom改造的粉紅色BENTLEY Continental GT。(圖片來源:West Coast Custom)
 
 
機車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