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避免撞衫!LOTUS車隊決定沿用今年的黃綠塗裝
AUTONET記者:瓢蟲(12/20/2010星期一)
 
LOTUS車隊老闆Tony Fernandez表示他們明年依然會使用黃綠塗裝。
 

Tony Fernandez上週六宣佈,Team LOTUS在2011年將沿用黃綠塗裝,這位馬來西亞富豪表示,如果他的車隊和LOTUS-RENAULT在明年使用相同的塗裝,將是非常滑稽的。由於LOTUS汽車於12月8日宣佈以收購RENAULT車隊多數股份的方式重返F1,因此RENAULT車隊明年將因此更名為LOTUS-RENAULT,該隊也表示明年將改用黑金塗裝。

兩支LOTUS車隊同時出現在F1場上,並採用相同色調的塗裝,勢必會造成混淆。針對這一局面,Tony Fernandez在上週六表示,他的車隊明年將放棄原來的黑金計畫,沿用黃綠塗裝,但是Team LOTUS這個車隊名稱不會變。

「我對賽場上出現兩支LOTUS車隊沒有問題,但是我認為如果我們都採用黑金塗裝將是滑稽的。我可以告訴你,我們將修改我們的塗裝計畫。」Tony Fernandez對媒體說到:「馬來西亞的媒體反應,PROTON對我們的表現不滿意,這是他們放棄我們的其中一個原因。但是我真的搞不懂,人們怎麼可能期望我們在一年的時間裡晉級到中遊,須知我們去年9月份才拿到參賽資格。」

 
方程式賽車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