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LOTUS-RENAULT車隊得到PROTON全力支持
AUTONET記者:瓢蟲(12/15/2010星期三)
 
對於LOTUS收購RENAULT車隊多數股份,母公司PROTON集團表示支持。
 

LOTUS汽車日前宣佈已經收購RENAULT車隊多數股份的方式重返F1,RENAULT車隊將更名為LOTUS-RENAULT車隊,新賽車將使用經典的黑金塗裝。

LOTUS母公司馬來西亞PROTON集團表示全力支持LOTUS成為F1冠名贊助商。PROTON汽車主席、LOTUS集團控股股東Mohd Nadzmi Mohd Salleh表示:「我們知道LOTUS集團非常希望進入F1,在經過深思熟慮之後,我們認為能夠取得豐碩的成果,無論是從商業方面還是從市場方面來看。」

馬來西亞前總理、PROTON顧問Mahathir Mohamad說到:「這項激動人心的發展計畫將對LOTUS集團和PROTON帶來巨大的幫助,我全力支持這項合作。」

 
方程式賽車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