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Gerhard Berger表示Red Bull永遠不會採用車隊指令
AUTONET記者:瓢蟲(11/04/2010星期四)
 
Gerhard Berger表示Red Bull注重運動精神,絕對不會玩車隊指令這種把戲。
 

Toro Rosso前股東之一Gerhard Berger相信,Red Bull車隊不會在本賽季最後的冠軍爭奪中運用車隊指令,永遠不會立Mark Webber為1號車手。考慮到Mark Webber現在相較隊友Sebastian Vettel擁有14分的領先優勢,因此業界普遍認為Red Bull應該將全部資源集中於這位澳洲老將身上。

但Red Bull老闆Dietrich Mateschitz的好友Gerhard Berger相信Red Bull不會採用這樣的方法,原因是Red Bull參加F1的目的和傳統車隊是不一樣的。「有些車隊,像Williams和McLaren,把F1當作一門生意來做。如果這樣,為最大限度的提高他們的名次,運用車隊戰術是有意義的。」Gerhard Berger表示:「但是Red Bull擁有著非常不同的方法,他們將F1作為一個推廣其產品的平臺,體育的精髓是最強者得勝。」
  
Gerhard Berger說他很清楚車隊指令的灰色區域,但是Red Bull不屑於採用這樣的方式。「忘掉灰色區域吧,我們考慮的是運動精神。」Gerhard Berger說到:「根據我對Dietrich Mateschitz的瞭解,採用這樣的方式是沒有意義的,我認為車迷也會贊同,因為這是一項運動。如果你全年都玩弄戰術,那這就不是一項運動了。」

 
方程式賽車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