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FERRARI確認萬年測試車手Luca Badoer離隊
AUTONET記者:瓢蟲(12/15/2010星期三)
 
在為FERRARI效力13個年頭後,Luca Badoer正式離開這個工作崗位。
 

Luca Badoer在參加博隆納車展的FERRARI活動之後,將結束其13年的FERRARI測試車手生涯,並將此次活動作為與車迷和支持者的告別會。Luca Badoer在1998年加盟FERRARI做測試車手,同時為Minardi車隊參加了1999年的比賽,隨後便全身心投入FERRARI的試車工作。

當Felipe Massa在2009年的匈牙利站受傷退賽,Michael Schumacher則以頸傷為由推遲複出,FERRARI只好選擇已10年未曾出戰的Luca Badoer來頂替,他也因此成為年齡最大的F1參賽車手。在歐洲和比利時站的比賽中,Luca Badoer因為表現欠佳飽受指責,隨後就被Giancarlo Fisichella給替換。

現年39歲的Luca Badoer在1993年到2009年之間共參加了50場F1比賽,最好成績是1993年在Imola賽道獲得第7名。

 
方程式賽車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