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RT與TOYOTA合作破局 媒體曝車隊老闆打算脫手
AUTONET記者:瓢蟲(12/16/2010星期四)
 
HRT由於財務吃緊,因此2011年的車架與車手、甚至是贊助商都沒著落
 

西班牙媒體日前報導HRT車隊身陷困境準備出售,儘管這支西班牙隊伍得到新投資者Juan Villalonga的援助,但依舊舉步維艱。由於與TOYOTA的合作夭折,使得HRT現在沒車、沒基礎、沒車手、沒贊助,只剩一台Cosworth引擎。

HRT的問題看起來很難在短期內找到解決方案,明年如果車隊繼續使用Dallara設計的2010年款底盤參加比賽的話,車手可能很難跨越107%的排位新規定,也就是說車隊可能參加決賽的資格都沒有,因此車隊老闆Jose Ramon Carabante和他的合夥人現在打算將車隊出售。

儘管因為Juan Villalonga的加盟,引發了車隊與潛在投資者新一輪的談判,但是到目前為止,沒有簽下一筆贊助合約。HRT現在除了賽車沒有著落外,車手也一個沒簽,但HRT領隊Colin Kolles卻一點也不擔心,他表示:「我們沒必要著急,規則約定的最後期限是開幕站開始前三天。」

 
方程式賽車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