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YAMAHA JogRR連續四年蟬連MotoGP指定用車
AUTONET記者:吳煌棋(06/12/2009星期五)
 
YAMAHA JogRR
 

MotoGP工廠賽車固然在全球各個賽車場威風凜凜,但是在場邊的活動,任誰也不能騎著MotoGP工廠賽車四處閒逛,就便利使用方面來討論,也是不切實際。哪一種摩托車最方便使用?速可達絕對是肯定的答案,YAMAHA JogRR更連續四年獲得MotoGP官方指定用車。

歸功於YAMAHA與MotoGP主事者Dorna Sports簽定合約,YAMAHA JogRR得以扮演每一場比賽,場邊連絡大小事的重要摩托車,Dorna Sports的工作人員更是十分依賴JogRR,似乎沒有它,做任何事都會很不順利。

舉例而言,JogRR可以幫助Dorna Sports的工作人員,協助攝影師找到每一場比賽的最佳攝影與拍照地點,並且可以幫助後勤工作人員,裝置安全設備與看板,同時也是每一場MotoGP比賽前最忙碌的摩托車。

 
全球賽事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