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Dani Pedrosa加泰隆尼亞站復賽有望
AUTONET記者:吳煌棋(06/03/2009星期三)

還記得2009年MotoGP義大利站,效力於HONDA車隊的Dani Pedrosa重重地轉倒出場後,痛到無法自行站立,被賽車場工作人員抬離賽道的驚險狀況。經過巴賽隆那當地骨科醫師的診斷,發現Dani Pedrosa的右臀與大腿骨都有受傷。

受傷史豐富的他,在2008年MotoGP德國站,Dani Pedrosa也曾在領先七秒多時,離奇的發生高速轉倒,拱手將「可能」到手的冠軍讓給Casey Stoner,更導致他的左手食指骨折,肌腱也有碎裂狀況發生。

值得慶幸的是,當時Dani Pedrosa被擔架抬離賽車場的作法是正確的,因為如此一來確保Dani Pedrosa的傷勢不會因此擴大。而且就在即將於6月14日舉辦的加泰隆尼亞站,可說是Dani Pedrosa的主場作戰,身上包括膝蓋、手臂、右臀與大腿骨皆有傷的23歲車手,不排除會立即投入比賽。

 
全球賽事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