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正式結盟,SHOCK DOCTOR提供RIZLA SUZUKI MotoGP專業防護
AUTONET記者:吳煌棋(05/19/2009星期二)

RIZLA SUZUKI MotoGP車隊近日在官網發表聲明表示,將會與全球知名運動防護品牌SHOCK DOCTOR結盟,日後SHOCK DOCTOR將會提供車手Chris Vermeulen、Loris Capirossi,以及車隊成員各種科技先進的產品,與Power Dry產品。

SHOCK DOCTOR所開發的Power Dry系列產品,可讓賽車皮衣與手套迅速地恢復乾燥,經過特殊處理的布料也具備抗菌功能,這對於賽事逐漸遍及全球的MotoGP車手而言,可說是極為重要。

那麼SHOCK DOCTOR會提供那種型號的產品,給Chris Vermeulen與Loris Capirossi使用?答案是X77- Series,內容物包括賽車皮衣、皮衣收納袋,以及可讓手套與靴子等物品,弄濕之後迅速恢復乾燥的電力吹風機。

此外,SHOCK DOCTOR專精的人身防護領域不僅只於賽車,包括足球、曲棍球、美式足球、棒球、武術、拳擊、曲棍球等領域的運動,均能夠提供最專業安全的防護。

 
全球賽事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