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MotoGP義大利站奪第五,Loris Capirossi將力爭上游
AUTONET記者:吳煌棋(06/02/2009星期二)

2009年MotoGP義大利站於日前圓滿落幕,效力於DUCATI車隊的澳洲籍車手,憑藉著GP9工廠賽車優異的直線加速性能、穩定操控性與爭氣的BRIDGESTONE輪胎,首嘗在義大利站稱冠的喜悅。至於效力於YAMAHA車隊的Jorge Lorenzo與Valentino Rossi則分居義大利站的第二名與第三名。不過,在本站賽事中,心情最為起伏的人,相信就是效力於SUZUKI車隊的老將Loris Capirossi。

其實在本站賽事當中,Loris Capirossi一度以領先者之姿獨跑,但是在賽事末端卻一再被對手超越,最終不僅未登上頒獎台,而且還輸給HONDA車隊的Andrea Dovizioso,僅以第五名收場,累積MotoGP車手冠軍積分37,排名第九位,對此這位身經百戰的GP老將發表看法。

Loris Capirossi表示,在MotoGP義大利站的賽事當中,我已經盡力拿下GSV-R所能得到的最好成績,雖然第五名的成績並不如預期般理想,但是對此結果,車隊上下仍能夠接受。此外,若是GSV-R的性能能夠有所提升,並且在乾地或溼地比賽中均能夠找到最好的設定,相信在未來的賽事中獲得好成績,仍然是大有可為。

 
全球賽事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