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Donington Park失去MotoGP主辦權
AUTONET記者:吳煌棋(01/20/2009星期二)

在舉辦GP賽事長達22年之後,英國GP賽事將從Donington Park轉換至Silverstone,從2010年起連續五年舉辦MotoGP賽事。這對於Donington Park來說,可說是不小的打擊。

2009年MotoGP英國站,今年7月26日仍將會在Donington Park舉辦,但是從2010年起,將換至Silverstone舉辦。Donington Park方面表示,雖然2009年會是Donington Park舉辦MotoGP賽事的最後一年,但絕對會以同樣的熱情與決心,讓到場觀戰的觀眾,感到值回票價。

Donington Park官方對於無法繼續舉辦MotoGP賽事感到失望,因為從1987年起Donington Park便已大量投入資金與情感舉辦摩托車賽事,但是Donington Park將從2010年起舉辦F1,Silverstone則將從2010年起舉辦MotoGP。

此外,Donington Park雖然將失去MotoGP主辦權,但是World Superbike Championship與British Superbike仍將持續在Donington Park舉辦,這是較令人欣慰之處。

 
賽車論壇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