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MIRT意美拉力車隊以Impreza STI GRB邁向ARPC
AUTONET記者:編輯組(12/25/2008星期四)

在投入長達19年的WRC賽事活動經歷中,SUBARU 不僅達成日本原廠當初參賽所設定的目標,贏得3次冠軍頭銜外,更讓旗下的戰略車款Impreza成為全球 SUBARU 車迷朋友們心目中之夢幻性能座駕代表。然而,受到全球車市景氣以及未來品牌定位策略等因素,日本富士重工 (FHI) 於日前正式宣佈退出 WRC 世界拉力錦標賽,但其仍將會以 SUBARU 之名,輔以技術研發和贊助參與 P-WRC或N組賽事的車隊以及車手,持續以具體行動支持 WRC 賽事。

而自富士重工 (FHI) 退出 WRC 世界拉力錦標賽事的訊息釋出後,相繼引起全球喜愛SUBARU的車迷朋友們湧入SUBARU官方網站,希望能繼續為長期支持的SUBARU車隊加油打氣,而為了延續SUBARU IMPREZA 活躍於 WRC 賽事的藍色象徵代表地位,擁有東南亞 8 個國家SUBARU 經銷代理權的新加坡商意美汽車集團Motor Image Enterprises (MIE)正式宣示,隸屬於意美汽車集團的意美拉力車隊 ( MIRT ) 將會繼續參加 2009 APRC 亞太拉力錦標賽,持續為SUBARU在拉力賽事中爭取最高榮譽。

身兼意美汽車集團執行長以及意美拉力車隊負責人陳駿鴻先生表示:「藉著參與WRC賽事,SUBARU已經建立了與拉力賽難以切割的拉力傳統,雖然富士重工退出 WRC 賽事,但全球的SUBARU車迷仍可以繼續力挺意美拉力車隊,為SUBARU在 APRC 亞太拉力錦標賽事中取得冠軍頭銜加油!而且意美拉力車隊已開始為2009 APRC 賽季進行各項賽前準備,以及包括在新加坡組裝全新的 Impreza STI GRB 賽車車款,我們深信這款新車將可以為2009 APRC賽事帶來更精彩、刺激的比賽外,我們更有十足的信心可以再度衛冕成功」。

意美拉力車隊(MIRT) 成功於 APRC 締造亮眼戰績

總部位於新加坡的意美拉力車隊,首度於 2007 年參加 APRC 亞太拉力錦標賽時,即獲得亮眼的表現,不僅擔綱 MIRT 車手的 Cody Crocker 連續在 2007 年與 2008 年獲得 APRC 亞太拉力錦標賽車手冠軍外, MIRT – SUBARU車隊也一舉奪下 2007 與 2008 年的車隊總冠軍。而於明年 2009 的賽事中,MIRT車隊將採用於新加坡全新組裝的 Impreza STI GRB 賽車,搭配首度登場的車手組合,給予全球車迷新氣象,力求爭取三連霸之驚人戰績。

APRC亞太拉力賽主要為N組賽事,而在此賽事中出線的賽車大多為全球N組賽事中的佼佼者。此賽事採用FIA規則,參賽車款僅開放給量產車(N組賽車),且其每個組別皆有車手、副駕駛以及車隊總冠軍。在2007與2008賽事中,MIRT-速霸陸車隊榮獲車隊總冠軍,Cody Crocker贏得車手冠軍,而Ben Atkinson則贏得副駕駛冠軍。

 
賽車論壇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