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Casey Stoner、Nicky Hayden與DUCATI Desmosedici GP9齊同亮相
AUTONET記者:吳煌棋(01/19/2009星期一)
 
Casey Stoner(左2)、Nicky Hayden(左1)與DUCATI Desmosedici GP9齊同亮相。
 

DUCATI MARLBORO車隊近日才發表DUCATI Desmosedici GP9,正式宣告將在2009年MotoGP賽季,DUCATI以這一款具備碳纖維車架的新賽車出賽。現在,Casey Stoner與Nicky Hayden也在大雪紛飛的義大利滑雪勝地Madonna di Campiglio,與Desmosedici GP9公開亮相。

 
Nicky Hayden難得展現滑雪功夫。
 
在一片雪白世界中,穿著火紅色雪衣的Casey Stoner與Nicky Hayden特別顯眼,首次以實體亮相的Desmosedici GP9,更是所有人的目光焦點。此外,將Desmosedici GP9發表會選在義大利滑雪勝地,更讓擁有超過10年滑雪經驗的Nicky Hayden,有了大顯身手的絕佳機會,他自己本身更是樂在其中。

此外,先前已經報導過,Desmosedici GP9引擎輸出並沒有增加太多,改良重點著重於引擎管理系統,引擎動力輸出曲線更為線性,讓選手更好掌握動力。懸吊系統與電子控制系統也有相當程度的改良。

當2008年式YAMAHA YZR M1讓Valentino Rossi重返冠軍榮耀,這是Valentino Rossi累積MotoGP的第六個車手總冠軍(生涯累積八個車手總冠軍),同時也與Jorge Lorenzo聯手讓YAMAHA成為2008年MotoGP冠軍車隊;才在2007年獲得雙料冠軍頭銜的DUCATI MARLBORO車隊與Casey Stoner,當然不會善罷干休。

 
Valentino Rossi與Casey Stoner在2008年MotoGP賽季,多場激戰讓人印象深刻。
 
 
賽車論壇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