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可能嗎?!Valentino Rossi與Troy Bayliss雙雄對決
AUTONET記者:吳煌棋(01/19/2009星期一)
 
DUCATI賽車部門總管Claudio Domenicali以賽車樂趣為由,表示贊同。
 

DUCATI MARLBORO車隊近日發表DUCATI Desmosedici GP9,DUCATI賽車部門總管Claudio Domenicali便針對近幾個月來,傳得沸沸揚揚的摩托車壇大戰,也就是MotoGP頂尖選手Valentino Rossi與SBK頂尖選手Troy Bayliss,發表其個人看法,也就是很樂意見到此夢幻之戰登場。

 
Valentino Rossi想要與Troy Bayliss進行較量。
 
此夢幻之戰可能發生嗎?輪子是圓的,沒有什麼事情是不可能發生的,但是截至目前為止,仍舊維持先前的狀況,也就是(1)Valentino Rossi在2008年MotoGP賽季末期,放出風聲表明想要騎乘SBK版YAMAHA YZF-R1,與Troy Bayliss進行較量。(2)Troy Bayliss聽到這件事情,半開玩笑地表示需要100萬英鎊出場賽,才願意與Valentino Rossi同場競技。(3)謠傳這一場夢幻之戰,今年三月將在Qatar登場。

DUCATI賽車部門總管Claudio Domenicali表示,年屆40歲的Troy Bayliss,在2008年SBK賽季以選手總冠軍累計排名第三名結尾之後,已經忍痛決定退休,多留給家人一些時間,至於夢幻之戰的可行性,Claudio Domenicali以賽車樂趣為由,表示贊同。但是最終結果,甚至會不會有結果,只有Troy Bayliss自己心中有答案。

 
年屆40歲的Troy Bayliss,在2008年SBK賽季以選手總冠軍累計排名第三名結尾之後,已經忍痛決定退休。
 
 
賽車論壇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