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轉隊傳言盛囂塵上!SUZUKI不相信Chris Vermeulen會離隊
AUTONET記者:吳煌棋(07/08/2008星期二)
 
Rizla SUZUKI車隊老闆Paul Denning表示,雖然Chris Vermeulen今年在賽事上的表現不俗,因此車隊很樂意繼續與Chris Vermeulen合作。
 

以穩健比賽步伐前進的SUZUKI車隊選手Chris Vermeulen,2008年MotoGP賽季至法國站結束為止,以總積分57分位居車手冠軍排行榜第九位,但近日有傳言指出,Chris Vermeulen極可能在2009年MotoGP賽季轉隊。

據可靠消息指出,Chris Vermeulen已透過他個人所屬的經紀公司,與Tech 3 YAMAHA車隊進行接觸,而且更勁爆的消息是,他也是WSBK世界超級摩托車錦標賽,DUCATI車隊高層想要用來取代Troy Bayliss的口袋人選之一。

受不了傳言的紛紛擾擾,Rizla SUZUKI車隊老闆Paul Denning表示,雖然Chris Vermeulen今年在賽事上的表現不俗,因此車隊很樂意繼續與Chris Vermeulen合作。

此外,Paul Denning表示,明年才會登場的2009年式SUZUKI GSV-R,現在已經開始進行研究,而車隊也有信心,在2009年MotoGP賽季開始的前九場比賽內,站上頒獎台的頂端。

 
全球賽事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