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重拾競爭力!Valentino Rossi對YAMAHA YZR-M1感到滿意
AUTONET記者:吳煌棋(05/26/2008星期一)
 
Valentino Rossi對YAMAHA YZR-M1感到滿意 。
 

我們曾經報導過,現效力於FIAT-YAMAHA車隊的義大利籍車手Valentino Rossi,於法國傳奇賽道Le Mans奪下單站冠軍,並且達成車手冠軍榜積分領先與完成生涯累積90勝紀錄。而這不僅是2008年式YAMAHA YZR-M1性能提升的最佳證明,同時也讓YMAHA獲得2001年以來,睽違已久的法國站冠軍。

Valentino Rossi順利擊退有傷在身的隊友Jorge Lorenzo、Tech 3 YAMAHA車隊的Colin Edwards,而奪得第四名的則是效力於HONDA車隊的Dani Pedrosa。至於2007年MotoGP冠軍車手Casey Stoner因DUCATI GP8引擎問題未能完賽。

Valentino Rossi表示,長久以來我一直希望自己所騎乘的工廠賽車,能夠具有競爭力,當然這也包括輪胎的選擇。不可否認,我和FIAT-YAMAHA車隊在2007年的表現不盡如意,但很高興今年我們有所進步,而且我們也將依此步調繼續向前。

 
全球賽事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