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滿意KAWASAKI ZX-RR!John Hopkins完成MotoGP累積出賽100場
AUTONET記者:吳煌棋(05/15/2008星期四)
 
John Hopkins完成MotoGP累積出賽100場 。
 

效力於KAWASAKI廠隊的美國籍MotoGP車手John Hopkins,在日前所舉行的MotoGP上海站,完成該級別累積出賽100場紀錄,而這對於競爭激烈的兩輪賽事最高殿堂而言,可說是相當難得的紀錄之一。

其實John Hopkins去年才從Rizla SUZUKI車隊,轉換至KAWASAKI廠隊,而且他相信新東家所提供的ZX-RR工廠賽車,不論是車輛性能或可靠度,會比舊東家所提供的,更為出色。此外,就在上一場MotoGP西班牙站當中,John Hopkins是以第五名完賽。

John Hopkins表示,我相信Rizla SUZUKI車隊,在開發工廠賽車的過程當中,遭遇技術性難題,因此讓2008年式GSV-R競爭力不若去年那般出色,而且解決問題的效率,也有改善空間。這也使得效能已大有進步的BRIDGESTONE輪胎,無法發揮其實力。

KAWASAKI廠隊卻能得到日本川崎重工的迅速支持與協助,這一點讓我感到非常滿意。

 
全球賽事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