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橫濱橡膠拼環保,日本十勝24小時賽事生質燃料出動
AUTONET記者:蔡致堅(06/23/2008星期一)

即將在今年7月19-21日於北海道十勝賽車場所舉辦的「第15屆十勝24小時賽事」,橫濱橡膠將以「YOKOHAMA ecoMOTION Z sato」為賽車,參加Eco Class經濟組別,看似與一般NISSAN Faurlady Z沒有太大差異的賽車,其實在輪胎與燃料上可都與環保節能有關!

由日本橫濱橡膠出資的「YOKOHAMA ecoMOTION Z sato」賽車,參加「第15屆十勝24小時賽事」的車手共有前偶像近藤真彥、荒聖治、橫溝直輝、一樂智也等四名,而所搭配的輪胎為橫濱橡膠最引以為傲的環保胎「DNA dB super E-spec」、「DNA Earth-1」兩種,其所使用的燃料為生質汽油,因此環保節能度之高可是日本賽事首見。

在橫濱橡膠新中期計畫GD100中,便將高度環保列為發展方針之一,採用全新「橘子油」材質的「DNA dB super E-spec」和「DNA Earth-1」兩種輪胎,不但成分更為環保,抓地力與性能也不輸給其他同級產品;另外賽車使用生質燃料也可因應現階段的節能環保議題,且有效提升品牌與企業形象。雖說橫濱橡膠來說參賽「第15屆十勝24小時賽事」是志在參加不在得名,倘若能獲得不錯的名次,也能在日後寫在歷史上。

這幾年橫濱橡膠在環保節能上的成就已是有目共睹,如今又為了賽事推出「YOKOHAMA ecoMOTION Z sato」賽車,若這能引領風潮,相信未來的賽事除了比成績,還要將污染、環保、節能等列入總計分中。

 
全球賽事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