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三連勝之勢不可擋!Valentino Rossi再度於MotoGP義大利站奪冠
AUTONET記者:吳煌棋(06/03/2008星期二)
 
Valentino Rossi再度於MotoGP義大利站奪冠 。
 

繼2008年MotoGP上海站、法國站連奪兩冠之後,七度世界冠軍Valentino Rossi再度於上週末所舉行的義大利站,率先衝過終點線,使其在車手冠軍積分榜取得首位/122分,並且領先排行第二的Dani Pedrosa達到12分之多。

據MotoGP官方統計,今年的MotoGP義大利站,現場觀賽人數超過9.6萬,而佔有主場優勢的Valentino Rossi,順利擊拜Casey Stoner與Dani Pedrosa兩位可敬對手,他的心情從賽後的笑容,可以看得出來。此外,當Valentino Rossi進入YAMAHA車隊之後(現為FIAT-YAMAHA車隊),這是自2005以來,他再度獲得單站三連冠的佳績,而MICHELIN在本站連年17連勝的紀錄,也被採用BRIDGESTONE輪胎+YAMAHA YZR-M1工廠賽車的Valentino Rossi中斷。

Valentino Rossi以竿位從本站出發,在第三圈之後逐漸擺脫Casey Stoner與Dani Pedrosa的糾纏,最後完賽時領先Casey Stoner達兩秒之多。他在賽後表示,能夠第七度在義大利Mugello賽道奪冠,是我夢寐以求的事,這種歡愉的感覺已無法用言語來形容。

我很感謝FIAT-YAMAHA車隊全體員工與BRIDGESTONE輪胎,而且我是這17年來,第一個以BRIDGESTONE輪胎奪下義大利站冠軍的車手,這些都是他們的努力,加上我的參賽,才有此勝利果實可嘗。

 
全球賽事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