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征戰Nurburgring證身手!AUDI R8參加24小時耐力賽事
AUTONET記者:葉毓中(05/20/2008星期二)
 
為展現自身優越性能身手,AUDI特地將R8推進Nurburgring 24賽事。
 

參加賽事,絕對是證明自身性能實力的最佳手法之一,一項擁有豐富賽事經驗的AUDI當然也深諳此點,繼電影演出打響知名度之後,AUDI還要將旗下當家跑車R8推進Nurburgring 24小時耐力賽事中。

 
為了符合賽事規格,R8經過重新打造,性能的提升與輕量化是重點。
 
下星期將參加Nurburgring 24小時耐力賽事的R8賽車,延用量產車的基礎,但針對賽事規格與需求重新打造;車身部分導入更多的碳纖維部品,包含前後的車體鈑件,以利更為輕量化的車身重量要求,另外對於其所搭載的4.2升引擎,為了符合賽事規格先將排氣量調降至4.0升後,在經重新調校,使得最大馬力不降反增,提升至530hp境界,且峰值扭力也進步至48.8kgm,在此輕量化與動力強化後,性能表現將較市售車型更為出色。

外觀部分賽車版本也將前方進氣壩予以加大,搭配大型尾翼與後方Diffuser,針對賽視需求,還強化的引擎冷卻系統與增加許多的保險開關等;經過此般的重新設計後,賽車版本的R8重量減至2,755磅,約為1249.6公斤。

 
AUDI 德國/奧迪
日期
1 2 3 4 5 6 前10頁 後10頁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