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A3 TDI Clubsport Quattro全球首演!
AUTONET記者:盧佛青(05/19/2008星期一)

根據最新外電消息指出,在一場位於奧地利境內的Lake Worther Tour賽車活動上,德國 AUDI原廠舉行了這款稱為A3 TDI Clubsport Quattro新車的全球首演,當然這對於全球的AUDI車迷來說又是大事一樁!

根據德國原廠所公布的資料顯示,這款全新的概念性能鋼砲版本,動力系統搭載大家都很熟悉的2.0升TDI共軌柴油引擎,經過原廠Quattro GmbH性能團隊重新調校之後,最大馬力達到224hp的水準,峰值扭力也具備45.8kgm的境界,起步加速0-100km/h更僅需6.6秒,安全極速可達240km/h。

全車誇張的車身空力套件具備強烈的DTM房車賽風格,而且車室內裝也導入大量的鋁合金飾板 ,強化兼具個性化與運動感的元素,而且更足蹬四具尺碼達到20吋的鍛造鋁圈組合,當然也具備全時四輪驅動系統。

此外,為了搭配優異性能表現,原廠也為這輛勁駒提供六活塞對向卡鉗雨頂級陶瓷煞車碟盤,當然高效能的賽車等級六速手排變速系統,也提供這輛勁駒最高效率的動力傳輸水平。

 
AUDI 德國/奧迪
日期
1 2 3 4 5 6 前10頁 後10頁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