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今年的AUDI R10,同樣銳不可擋!
AUTONET記者:葉毓中(03/15/2007星期四)
 
2007年AUDI R10外觀塗裝有所變動,性能表現同樣強悍。
 

去年登場的AUDI R10賽車,藉由著史上最強悍的V12 TDI動力加持,讓R10成為了法國Le Mans 24小時耐力賽中最亮眼的一顆星,不過如果你是AutoNet的忠實讀者,你應該知道R10第一場獲得勝利的耐力賽事,其實是自美國舉辦的Sebring 12小時耐力賽。

 
於今年第一場美國Sebring 12小時耐力賽中,R10獲得了相當優異的測試成績。
 
Sebring賽事吹響勝利號角

經過一年之後,很快的AUDI R10再度以R10賽車參加今年美國Sebring 12小時耐力賽,2007年R10在經過小幅變動之後,戰力更為強悍,雖然賽事尚未開始,但之前的測試賽中,R10再度發揮了驚人實力,創下較去年更快的紀錄!

再創紀錄

在Sebring 12小時耐力賽第一天的測時賽中,AUDI R10由車手Tom Kristensen駕駛,便打破了去年他對友創下的紀錄,並足足快上了0.7秒,而當另一位對手Emanuele Pirro隨即出發測試後,更達成僅較史上最快的LMP2 Porsche賽車慢上一秒的紀錄,今年的R10之勇猛,無庸置疑!

冠軍獎盃如囊中物

在去年AUDI柴油戰馬R10可說是天下無敵,在耐力賽中幾乎找不出可與其匹敵的對手,一年中共奪下了八向耐力賽事的冠軍,當然包含最知名的法國Le Mans 24小時耐力賽,相信在此基礎上,今年的R10同樣銳不可擋,將會拿下幾座冠軍獎盃?相當值得期待!

 
AUDI 德國/奧迪
日期
1 2 3 4 5 6 前10頁 後10頁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