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R8將推出柴油V12動力旗艦?
AUTONET記者:明以(12/26/2006星期二)

這消息其實在海外的部落格與討論區流傳好一陣子,經過我們查證之後,付諸實現的可能性極高!

AUDI跨入純種量產跑車製造領域的處女作R8車系,目前推出的第一波量產車款,是搭載原廠RS4相同的一具4.2升V8汽油引擎,最近幾年AUDI都在廣告宣傳上主打柴油引擎,而且也常常拿賽車 R10來與現行市售車款相提並論,所以真正R8的動力旗艦當然也不會與柴油引擎無關!

根據最新消息指出,全新的AUDI R8動力旗艦版本,將與不久前正式曝光的Q7車系,同樣搭載一具排氣量6.0升的V12柴油引擎,而且這具引擎也將陸續搭載於A8車系,根據最新消息指出,這具引擎經過原廠quattro GmbH調校後,在全新的R8動力旗艦車上將提供至少500hp的最大馬力,以及達到102kgm的超級扭力輸出,而且也將成為全球第一輛量產的柴油純種跑車,也等同向全球高級性能車壇宣告AUDI在柴油動力科技領域的地位!

 
AUDI 德國/奧迪
日期
1 2 3 4 5 6 前10頁 後10頁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