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Nurburgring 24耐力賽參賽戰馬再報!AUDI R8 LMS赫然在列
AUTONET記者:葉毓中(04/23/2009星期四)
 
R8 LMS先前參加其他賽車運動的奔馳英姿。
 

隨著今年德國Nurburgring 24小時耐力賽即將於5月開跑,近日來越來越多車廠宣佈參賽車輛消息,繼Scirocco GT24-CNG與Impreza WRX STi將參加2.0L增壓引擎級距(SP3T)激烈廝殺外,LEXUS LF-A也宣佈參加Division 2 SP8級距賽事,而最新宣佈要加入戰局的,則為 AUDI R8 LMS戰馬,代表ABT Sportsline與Phoenix Racing兩車隊,共四輛賽車加入GT3級距賽事。

 
AUDI R8 LMS廠車照片。
 
AUDI Motorsport部門總監Wolfgang Ullrich博士表示:「Nurburgring 24小時耐力賽可說是德國最大的一個賽車運動之一,而於此艱困的賽事中獲得好成績,可充分展現出車輛的實力與車廠造車的過人技術,這也是為何我們要推出R8 LMS參賽。」

將於5月23-24日舉行的GT3級距賽事中,R8 LMS將派出四輛車,供Sportsline與Phoenix Racing兩車隊使用,並搭配14位車手參賽。為了於此激烈賽事中奪得優異成績,R8 LMS也積極的進行賽前測試,而此R8 LMS也就是於去年德國埃森車展展出的R8廠車,動力達到500hp水準,且全車經過賽事規則的調校,實力值得期待。

以下列出此次參賽的R8 LMS車身號碼、所屬車隊與搭配車手名單:
AUDI R8 LMS #97 (ABT Sportsline)
Christian Abt (D)
Jean-François Hemroulle (B)
Pierre Kaffer (D)
Lucas Luhr (D)

AUDI R8 LMS #98 (Phoenix Racing)
Marc Basseng (D)
Frank Stippler (D)
Mike Rockenfeller (D)

AUDI R8 LMS #99 (Phoenix Racing)
Frank Biela (D)
Marcel Fässler (CH)
Emanuele Pirro (I)
Hans-Joachim Stuck (A)

AUDI R8 LMS #100 (ABT Sportsline)
Mattias Ekström (S)
Timo Scheider (D)
Marco Werner (D)

 
AUDI 德國/奧迪
日期
1 2 3 4 5 6 前10頁 後10頁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