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Toto Wolff表示Lewis Hamilton的F1成就暫無上限
AUTONET記者:瓢蟲(11/06/2019星期三)

Lewis Hamilton在美國站成功衛冕了F1世界冠軍,這也是這位英國車手第六個王座,而MERCEDES-GP領隊Toto Wolff認為,這位英國車手能夠在F1取得的成就仍然看不到盡頭。

「我個人認為,只要我們給他一部好車,他在F1追求更多成就的衝勁就不會受到限制。」Toto Wolff表示:「我認為他依舊充滿熱情,他想要贏得每一場比賽。我認為只要處在這種狀態下,他能夠追求的東西要比現在更多。我非常驕傲,我團隊的每一個人都驕傲,在背後我們付出了難以想像的大量工作,以這樣的方式結束:一位車手獲得分站優勝、另外一位車手獲得世界冠軍,這劇本再好不過了。」

在過去的幾場比賽中,Valtteri Bottas和Lewis Hamilton的競爭非常激烈,Toto Wolff表示這之前在車隊內部討論過的,而這將會在2020年持續。「我們討論過,這是我們在新加坡時學到的經驗。你可以看到,今天一停和二停之間的差距非常小,我們已經決定放手讓兩位車手競爭,這種政策也會延續到明年。」Toto Wolff如此說到。


 
F1賽車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