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Stefano Domenicali認為Lewis Hamilton已經是F1車手之王
AUTONET記者:瓢蟲(10/28/2019星期一)

前FERRARI領隊Stefano Domenicali對目前F1年輕車手的實力給予了讚揚,他認為F1從來沒有過這麼多實力強大的車手,但看起來Lewis Hamilton仍然是最強大的。

現在F1還有Kimi Raikkonen、Robert Kubica這樣的老強,但是領導這個F1時代的車手已經是車壇的新血。「很多年之後,我們正在面對新的情況,有很多這麼強悍的車手。」Stefano Domenicali表示:「這為F1增加了額外的價值,意味著FIA在F1之下安排的車手人才供應鏈正在發揮作用。我們有Leclerc和Verstappen這樣的領導車手,在他們身後還有Norris和Sainz,從車手的角度看,不存在著斷層。」

但Stefano Domenicali強調F1現在的王者仍然是Lewis Hamilton。「讓年輕車手們現在就出頭很困難,Hamilton即將獲得另一個世界冠軍,這意味著他已經成為F1車手界的王者。」Stefano Domenicali如此說到。



 
F1賽車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