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Romain Grosjean透露RENAULT在2015年時就使用違規的煞車系統
AUTONET記者:瓢蟲(10/30/2019星期三)

在RENAULT因違規的煞車系統被FIA取消日本站的積分後,Romain Grosjean透露在2015年比利時站,當時還是LOTUS的這支車隊已經在使用那套系統了。

之前RENAULT領隊Cyril Abiteboul透露,他們已經使用這套系統有一段時間了,並且承認早於2019年。當被問及是否在2015年的Spa使用這套系統、且是否認為它違規時,Romain Grosjean表示:「我當時有用過,是的。我們這樣說吧,我當時要求繼續使用它,但他們不願這樣做了,那套系統很好。」

Racing Point在日本站賽後質疑這套系統,Cyril Abiteboul說RENAULT沒有向FIA溝通這套設計,是因為堅信這是合法的。他同時強調,這不會提升車手能力,僅僅是減少車手的工作負荷。

 
F1賽車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