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MERCEDES-GP認為FERRARI在引擎上的優勢已被減弱
AUTONET記者:瓢蟲(11/06/2019星期三)

Lewis Hamilton和MERCEDES-GP領隊Toto Wolff都認為,FERRARI在美國站Austin賽道的直線速度有下降,但沒有將此歸因於FIA公佈的一項關於燃油流量的技術規範。

燃油技術規範是FIA針對Red Bull的質疑作出回應,因為有人認為燃油流量測量中可能存在漏洞,目標當然是FERRARI。Valtteri Bottas在美國站拿到了MERCEDES-GP自7月份以來的首個竿位,而FERRARI在直線上面與兩個主要競爭對手相比,似乎沒有展現出以往的優勢。

Toto Wolff拒絕透露技術規範導致FERRARI與其競爭對手MERCEDES-GP和Red Bull在排位賽中的比較表現發生了變化。「當然,三支車隊在美國的直線表現更接近,但我不認為這是任何具體的事件造成的。這只是一個事實,我們已經贏得了自7月以來的第一個竿位,自從Hockenheim。」

 
F1賽車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