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Charles Leclerc表示FERRARI的引擎沒有任何問題
AUTONET記者:瓢蟲(10/30/2019星期三)

Charles Leclerc認為最近F1大車隊們對於FERRARI動力單元的質疑,目的是動搖FERRARI的軍心。

Red Bull車手Max Verstappen認為FERRARI現在的動力優勢是很恐怖的。「看看FERRARI,全年,他們都獲得越來越多的動力。」Max Verstappen表示:「我想老實說,他們是非常難以擊敗的,即使你有快半秒的賽車,也無法在排位賽中擊敗他們。你可以以MERCEDES-GP做參考,他們現在有最好的賽車,即使在排位賽中,MERCEDES-BENZ也跑不過FERRARI。」

對於各方的質疑聲,Charles Leclerc是這麼回應的。「我想任何時候,當一支車隊處於最佳狀態時,顯然所有人都在雞蛋裡挑骨頭,以便影響那支車隊,我們車隊內部非常有信心,我們的設計沒有問題,這影響不到我們。」Charles Leclerc如此說到。


 
F1賽車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