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FE世界冠軍Jean Eric Vergne表示除非三大車隊邀請才會回F1
AUTONET記者:瓢蟲(07/22/2019星期一)

Formula E兩屆世界冠軍Jean Eric Vergne表示,如果前三強F1車隊邀請他的話,他將願意回到F1。

「如果有合適的邀請。我認為經歷去年我所學到的、以及我獲得的進步,我認為公平地說,我應該能夠在F1擁有很好的機會,或者至少我應該試一試。」Jean Eric Vergne表示:「我們從不知道未來是怎樣,可能會發生、或者永遠不會發生。但這可能只是一個選項,是一種可能性。」

Jean Eric Vergne也說,只有收到F1三大車隊的網羅,他才願意離開Formula E。「我曾經在中游車隊待過,那時我還年輕,而到了現在的年紀,你就知道已經沒有時間再在一支中游車隊證明自己了。」Jean Eric Vergne如此說到。


 
F1報導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