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1.91秒!Reb Bull F1車隊改寫最速進站紀錄
AUTONET記者:衛清風(07/17/2019星期三)

2019年的F1賽季已經過了一半,各車隊與車手之間的競爭也趨於白熱化,Mercedes AMG Petronas車隊本季依舊擁有過人的實力,所以無論是在車隊積分,或是車手積分排行榜都名列前茅;而Red Bull車隊今年在換上來自HONDA的動力系統之後,反倒是重回前段班,可說是讓許多車迷充滿驚奇。

而在先前於銀石賽道所舉辦的英國站當中,Reb Bull車隊兩名車手雖然無緣頒獎台,但車隊卻在比賽當中寫下了一個全新的紀錄。那就是在Pierre Gasly進站換胎時,其Pit組員僅花了1.91秒即完成整個進站換胎的動作,將原來由Williams車隊所保持的1.92秒最速紀錄,再度往前縮短了0.01秒。

值得一提的是,Reb Bull車隊的換胎速度一向是相當準確且有效率的,在同一站的賽事當中,Max Verstappen的Pit組員也交出1.96秒的進站換胎成績,這也讓Reb Bull車隊在所謂「F1 DHL最速進站」的獎項當中,Red Bull車隊靠著1.91秒與1.96秒的成績,分別拿下25分與18分,讓他們能夠以266分的總分、78分的優勢領先排名第二的Williams車隊。

 
F1報導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