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Gerhard Berher表示電動動力與德國DTM的DNA不相符合
AUTONET記者:瓢蟲(07/10/2019星期三)

DTM老闆Gerhard Berger認為,讓德國DTM全面轉用電動總成是不符合這項賽事DNA。

身為Formula E投資人的前F1世界冠軍Nico Rosberg表示,德國DTM應該考慮電動總成,因為電動車是目前汽車產業的指標。以Gerhard Berger之前的觀點,DTM有望在2021∼22年左右採用Hybrid來搭配目前的Class One引擎。DTM採用Hybrid的想法,其實是來自於參賽製造商和主要贊助商的施壓。

而面對Nico Rosberg的建議,Gerhard Berger表示DTM的DNA是競技。「我們的核心業務是精彩的比賽,而目前使用電動總成的比賽談不上出色。」Gerhard Berger表示:「或許說不出色不太貼切,但是電動賽車還是太慢,續航里程也不夠,比F3賽車還慢。電動總成與我們的DNA不符,但這並不意味著房車賽就不能採用電動,只是不適合DTM。」


 
F1報導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