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ndreas Seidl表示應該很難再有新的引擎製造商加入F1
AUTONET記者:瓢蟲(07/10/2019星期三)

目前身為RENAULT客戶車隊的McLAREN領隊Andreas Seidl表示,他很難想像還會有新的引擎商進入F1了,因為在F1中要獲得成功需要天文數字的投資。

HONDA是2014年F1採用新引擎規則後唯一進入F1的廠商,2021年F1即將有新的引擎規則大改,但現在的消息是F1引擎不可能像最初暗示的那樣變得更簡化。Andreas Seidl在加入McLAREN之前為PORSCHE工作,他相信新引擎規則將會在混合動力上更近一步,並且同時也削減成本。

「但為了吸引新的製造商加入,我想重要的是讓投資變得比現在要少一點。」Andreas Seidl表示:「如果你想現在進入F1,你必須在基礎設施上下功夫,你必須花費現在引擎製造商花掉的錢,很難相信還有人現在願意花這麼多錢。總而言之,新製造商很難進入,這也是為何他們希望2021年之後規則能保持穩定。」

 
F1報導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