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義大利媒體力挺Charles Leclerc 卻大力嘲諷Sebastian Vettel
AUTONET記者:瓢蟲(07/19/2019星期五)

Sebastian Vettel在英國站的表現照例引來了義大利媒體的諷刺,他們認為FERRARI擁有一位新的領袖,他的名字叫做Charles Leclerc。

米蘭體育報寫到:「Leclerc充滿戰鬥慾和能量,最終他俘獲了FERRARI車迷的心。Vettel證明他已經不再是FERRARI所需要的車手,現在很明確,有些東西已經不再有用了。

晚郵報說:「Vettel再次昏了頭,同時Leclerc一直在贏得尊重。」
 
共和報寫到:「Vettel沒有四屆世界冠軍的樣子已經很久了,小王子Leclerc才是今天的最佳車手。

郵報表示:「Maranello,我們碰到了一個問題!Binotto就像是一位哥哥,他不斷地為Vettel辯護,但他的危機似乎沒能停歇。」

前F1車手David Coulthard也表示,Sebastian Vettel現在遇到的問題讓他想起了Michael Schumacher職業生涯的最後幾年。「在職業生涯的最後階段,Schumacher也開始撞別人的車,最終他意識到,他只是20位車手之一。」David Coulthard如此說到。


 
F1報導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