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法拉利:賽車未在墨爾本發揮全部潛力
AUTONET記者:瓢蟲(03/22/2019星期五)

法拉利自信澳大利亞站的掙扎不會為2019賽季定下基調。車隊開始分析為何冬測的最快車表現並未在墨爾本達到預期,法拉利自信他們賽車的真正潛力要比澳大利亞站的表現強得多。法拉利堅稱他們在澳大利亞令人吃驚的糟糕表現並未展示出他們2019款賽車的真實潛力!

在令人印象深刻的冬測以後,法拉利是大多數專家所認為的澳大利亞站的熱門,但是SF90令人吃驚地在墨爾本表現很差。瓦特爾和勒克雷爾以第四、五完賽,落後冠軍博塔斯1分鐘。“這與我們預期不符。冬測當然與這不同。”比諾托承認。“從週五FP1開始我們從未找到正確的賽車平衡,而且我們在輪胎上也很掙扎。我們嘗試了不同的調教,但是從未找到正確的平衡,正賽的表現正是反應了我們排位賽的表現。”

賽車發揮不如預期的原因正在調查當中,在義大利總部,比諾托說現在就對此做出合適的判斷還太早了。“我們已經知道為什麼我們這麼慢了嗎?很可能還沒有,所以我們需要分析資料然後嘗試評估到底發生了什麼。”

在法拉利長時間的賽後媒體簡報會中,有一件事情是明確的,那就是季前對本賽季的巨大期待並未消失。“有一件事情非常明確,比賽當中我們的速度沒有展現出我們賽車的真實潛力,我們非常肯定賽車的潛力遠不止如此。”比諾托說道。

瓦特爾:“不要慌,我肯定我們的賽車會找到一些東西,因為我們知道賽車比我們看到的要好。我們知道賽車還有很多潛力沒有釋放出來。”法拉利會吸取教訓。本週末的開局無疑不是法拉利所想要的,比諾托相信墨爾本的失利是一次很好的教訓,他預測:“如果我們能找出問題所在,我們會捲土重來變得更強。”

瓦特爾:「我們在巴賽隆納測試期間第一天起就對賽車很滿意。賽車平衡很棒,賽車對我的要求都能準確回饋,我信心十足。整個週末我都沒有冬測時的那種自信,所以我並未擁有一輛可以在我駕馭之下去挑戰的賽車,而且賽車並沒有對我的要求正確回饋。比賽當中有某些地方我們很強,我們在有些彎角表現非常出色,但是在大多數彎角我們表現不好,那就是為什麼我們比其他人慢,輸掉了排位賽和正賽。」


 
F1報導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