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Sebastian Vettel明確表態他會和隊友Charles Leclerc自由競爭
AUTONET記者:瓢蟲(03/18/2019星期一)

儘管外界都認為Sebastian Vettel和Charles Leclerc之間必有主次之分,但這位德國車手卻表示賽季一開始並不會有車隊指令,同時他堅稱自己和隊友彼此之間將會是自由競爭的關係。

「我認為這非常清楚,而且我想Marttia Binotto也澄清過了,我們是自由競爭的關係。」Sebastian Vettel表示:「我認為Charles Leclerc將會盡最大努力去幫助他自己、去幫助車隊,而這對我來說也是一樣的,我將會盡我最大的努力來幫助我自己以及幫助車隊。最終,我們都是在為FERRARI而戰。」

而Charles Leclerc在回答同一個問題時表示,如果環境要求他必須要服從車隊指令,那麼他將會完全服從。「很明顯,我完全理解這個決定。就像在任何一支車隊中一樣,在五五波的情況下,不得不出現主次車手之分。但從另一方面來看,扭轉局面就是我的工作,但這不會是很輕鬆的,我還有很多東西要學習。」Charles Leclerc如此說到。

 
F1報導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