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Robert Kubica不後悔在Williams遇到最艱困的時刻回到F1
AUTONET記者:瓢蟲(03/26/2019星期二)

Williams在2018年賽季一開始就過得跌跌撞撞,看起來2019年的路途也將會過得艱辛,但是Robert Kubica表示他對回到F1無怨無悔。

因為新車FW42的研發被耽擱,Williams在總共八天的賽前測試中缺席了兩天半的時間。不僅如此,因為賽車備用配件沒能及時生產,車隊在剩餘的工作日裡也必須小心謹慎,這些對新賽季備戰造成了嚴重影響。Williams在澳洲站不出意外地排名墊底,而時隔八年回到F1的Robert Kubica更是一直處於隊尾。儘管如此,這位波蘭車手依然對於自己經歷了幾乎葬送他賽車生涯的傷病後回到F1感到無悔,但也承認季前備戰工作的不順出乎他的意料。

「不後悔,因為在去年考慮了超過六個星期之後,我做出了這個決定。要回到競爭這麼激烈的比賽,對我肯定是極其艱難,我知道對Williams會很難,但我沒有料到來到澳洲會那麼缺乏準備,不是身體機能方面,而是我缺乏駕駛時數。」Robert Kubica表示:「我身為一名車手,巴賽隆納是過去八年來最重要的日子。不幸的是,巴賽隆納測試一點也不順利,這讓我處於艱難的境地。但是我得想辦法在巴林或者更多的比賽克服這些難題。就我所瞭解的情況而言,我認為我不可能後悔。」


 
F1報導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