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Max Verstappen稱讚HONDA引擎 但否認失誤讓他丟掉亞軍席位
AUTONET記者:瓢蟲(03/20/2019星期三)

在2019年F1澳洲站從4第位起跑的Max Verstappen,在比賽中段超越FERRARI車手Sebastian Vettel而獲得了第3名。賽後,這位荷蘭車手稱讚了HONDA引擎,同時也否認因自己犯錯而丟掉爭取亞軍的機會。

「我必須要超越Sebastian Vettel才能站上頒獎台,在這裡要超車並不是很容易的事。我也很高興能夠升到第三,然後為了第二的位置去挑戰Lewis Hamilton,我對此感到相當滿意。」Max Verstappen表示:「一旦我換上中性胎,賽車的感覺實在太棒了,我的平衡相當不錯,我只是慢慢地向他進逼,但並沒有把輪胎弄壞,一有機會,我就超車。」

隨後Max Verstappen不斷地向排在第二位的Lewis Hamilton施壓,不過在第50圈時他出現小失誤,雙方的差距迅速被拉開,之後他就再也沒能追上。「很遺憾,但我並不認為那本來會改變最終的結果。以站上頒獎台並且挑戰前面的MERCEDES-BENZ賽車來開啟新賽季,對我們來說是一個非常正面的開始。」Max Verstappen如此說到。


 
F1報導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