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Sergio Perez表示Lance Stroll的賽道速度和資訊反饋令人驚訝
AUTONET記者:瓢蟲(03/18/2019星期一)

Sergio Perez承認他為Racing Point新隊友Lance Stroll的表現感到驚訝。

「他的水準和速度讓我感到驚訝,但說實話,最讓我驚訝的是他的回饋,你在年輕的車手身上看不到這一點。」Sergio Perez表示:「他們在這些日子準備得很充分,但由於缺乏經驗,你看到他們都在回饋,你會想說『啊!他們缺乏一點在車裡的知識』。但和他在一起,我感到相當驚訝,我認為他可以很出色地指導車隊。」

20歲的Lance Stroll在2018年僅拿到了6分,因為Williams的賽車毫無競爭力而無比掙扎,並最終在車手積分榜上墊底。Sergio Perez認為英國車隊與對手的巨大差距,掩蓋了Lance Stroll的潛力。「如果他們看到你在積分榜中墊底,就會認為你真的很糟糕,但95%的問題在於賽車,所以很難藉著一輛糟糕的賽車來判斷車手的優劣。」Sergio Perez如此說到。


 
F1報導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