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Valtteri Bottas表示將不惜一切代價爭取2019年F1世界冠軍
AUTONET記者:瓢蟲(02/27/2019星期三)

Valtteri Bottas聲稱他會不惜一切代價,以爭取2019年F1的世界冠軍,因為他意識到這在職業生涯絕對只有一次。


雖然Valtteri Bottas在去年與MERCEDES-BENZ續簽了1+1年的合約,但是考量到他與Lewis Hamilton之間的實力和成績差距、以及Esteban Ocon身為候補車手亟欲想要上位,他2020年繼續留在德國車隊的前景堪憂。2018年賽季自從在亞塞拜然站倒數第三圈意外遭遇爆胎錯失勝利的機會後,Valtteri Bottas的表現就一蹶不振。

「我確實還有時間,但是我開始意識到你的職業生涯絕對只有一次,而我不想再陷入相同的處境。」Valtteri Bottas在賽前測試時說到:「去年是一個令人失望的賽季,幾乎讓我對自己生氣,因為那是我在F1的第六個賽季,而我仍然沒有實現自己的目標。我只想確保今年我使出渾身解數來爭取實現那些目標,我願意不惜一切代價來實現目標。」



 
F1賽車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