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Daniel Ricciardo認為RENAULT今年將受到更多車隊的挑戰
AUTONET記者:瓢蟲(02/26/2019星期二)

Daniel Ricciardo已代表RENAULT完成第一輪賽前測試,他預計將有更多車隊處於有競爭力的行列,而FERRARI在測試裡的表現裡最有延續性。

因為在測試第二日遇到了DRS故障,Daniel Ricciardo的里程數比隊友Nico Hulkenberg略少。在首週測試最後一天,Nico Hulkenberg取代Toro Rosso新人Alex Albon做出最快單圈時間1:17.393,雖然Daniel Ricciardo覺得各支車隊的真實實力還有待觀察,但是他相信所有車隊都可能給RENAULT帶來威脅。

「我感覺每個人都跑得相當快,Toro Rosso儘管是輕載油,但1:17的成績仍然很快,現在對於每支車隊的實力都只是猜測。」Daniel Ricciardo表示:「我去賽道邊觀察過,看看賽車如何利用路肩或者循跡性如何。如果要我賭,那FERRARI在所有測試項目裡最有延續性,但即使下周我們也不會完全知道答案,直到我們到了墨爾本。」


 
F1賽車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