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STON MARTIN還不確定是否能參加2019年德國DTM開幕站
AUTONET記者:瓢蟲(02/25/2019星期一)

負責ASTON MARTIN參加DTM運營的R-Motorsport表示,他們的新賽車能否順利參加開幕站還是個疑問。

R-Motorsport的母公司AF Racing和HWA聯合成立一家名為Vynamic的公司,該單位負責研發和製造DTM規格的ASTON MARTIN Vantage賽車。本週二R-Motorsport公佈了車隊出戰2019年ASTON MARTIN的車手名單,其參賽計畫於去年10月公佈,如此倉促的時間代表R-Motorsport還無法確認賽車能否趕上賽前測試甚至是開幕。

領隊Florian Kamelger)直言車隊的準備時間很倉促。

「如果我們能在100內就打造好DTM賽車,那對我們以及合作夥伴來說真的是天大的成就。」ASTON MARTIN領隊Florian Kamelger如此表示。DTM的官方賽前測試定在4月15-18日在德國Euro SpeedWay舉行,而車隊本身的測試則約在3月5-7日的西班牙Jerez。


 
F1賽車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