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Williams將錯過第一天的賽前測試 FW42將延遲到週二進行首航
AUTONET記者:瓢蟲(02/19/2019星期二)

Williams將會延後FW42的首航時間,為了準備這部新賽車,他們將會錯過賽前測試的第一天。

FW42賽車看似尚未百分之百準備妥當,也因此Williams取消了上週末的拍攝計畫,車隊在週日發表了一份聲明,確認他們將不會參加週一的測試,副領隊Claire Williams表示車隊將會把FW42的首秀延到週二早上。

「很不幸,我們不得不將賽前測試推遲到週二早晨,為了讓FW42在新賽季做好準備,Grove的冬季非常忙碌,儘管所有人都竭盡全力,我們還需要更多的時間才能準備好上賽道。」Claire Williams:表示「我們的絕對優先任務是確保能將最好的賽車駛上賽道,有時候這需要花的時間你比預期或是預想的時間要久。很顯然這並不怎麼理想,但這也不是世界末日。」


 
F1賽車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