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Kimi Raikkonen告誡Charles Leclerc遠離FERRARI內部的政治紛爭
AUTONET記者:瓢蟲(02/18/2019星期一)

Kimi Raikkonen在接受採訪時主動告誡在FERRARI接替自己的Charles Leclerc,他認為這位摩納哥小將想要在FERRARI取得成功,最重要的就是遠離隊內的紛爭。

Kimi Raikkonen認為Charles Leclerc的首要任務是和車隊搞好關係,尤其是和隊友Sebastian Vettel,當一些爭議出現的時候,他需要懂得如何將車隊的利益放在自己之上。「他非常瞭解這支車隊,因為他在FERRARI的體系中已經好多年了。因此他從Sauber轉到FERRARI後,並不會感覺到了一個完全陌生的地方,而且他現在駕駛F1賽車的經驗也足夠豐富了。」Kimi Raikkonen如此說到。

大家都知道Kimi Raikkonen是一位不喜歡搞政治與小動作的車手,因此很少成為輿論的焦點人物,這位芬蘭車手對此表示:「如果那些爭論沒有影響到你,自然是最好不過的事情,你要懂得如何去遠離他們,做那些車隊要求你去做的事情,我相信Charles Leclerc會處理好這一點,因為他對於車隊內部那些工作人員應該都非常瞭解。」


 
F1賽車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