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Claire Williams承認車隊需要Robert Kubica的戰鬥精神
AUTONET記者:瓢蟲(12/13/2018星期四)

Williams副領隊Claire Williams表示,她的車隊需要Robert Kubica的戰鬥精神來幫忙整個團隊從可怕的2018年賽季中恢復過來。

「今年Robert Kubica為車隊做出了偉大的工作,他在後備車手的位置上非常努力,他在賽道上也為我們做出了重要的工作。」Claire Williams表示:「但明年,就像我說過的,對於Williams來說將會是新的開始。在這一年中我與Robert Kubica一起渡過了很長時間,他在身邊的日子讓我非常的高興,他的戰鬥精神,目前車隊需要這一點。」

Robert Kubica將會成為Williams新賽季新陣容的一員,另一位是F2總冠軍George Russell。「Robert Kubica給我留下最深刻印象的其中一件事是,事實上他今年並沒有拿到正式車手的位置,但他依舊願意留任候備車手的位置,這可以說明他的性格。事實上他在幕後與車隊一起工作給了他寶貴的經驗,讓他獲得明年的比賽車手席位。」Claire Williams如此說到。

 
F1報導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