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Martin Brundle認為Max Verstappen是F1中的最佳全能車手
AUTONET記者:瓢蟲(12/06/2018星期四)

前F1車手、現F1評論員Martin Brundle相信,Max Verstappen在2019年能成為世界冠軍的真正競爭者,他並把這位21歲的小將形容為F1中的最佳全能車手。

Max Verstappen可以說是2018年下半賽季最強大的車手,他的賽季初期表現普通,但他的駕駛能力在暑假之後卻讓人為之驚豔。Red Bull車隊將在2019年改用HONDA的引擎,因為他們在尋找一個更獨家可靠的動力單元,以使他們能夠與像MERCEDES-BENZ和FERRARI這樣的車隊競爭。

「Max Verstappen正走在成為F1最快的全能車手的路上,所以我看到他每個週末都是為了獲勝而參賽,這意味著他也應該會成為世界冠軍競爭者。」Martin Brundle表示:「HONDA引擎的可靠性是目前最大的問號,但我認為以速度而言,他們的表現還不錯。」

 
F1報導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